close
樊芷茜:下雪了
我:真的嗎
樊芷茜:難不成有人在灑雪花嗎

就在我們芬蘭之旅結束,從斯德哥爾摩回來的bus休息站出現了這段對話,
沒想到我人生遇到的第一場雪竟然是這種鬼地方 =.=||
根本不知道地名的路邊加油站。

一開始很小,跟雨差不多,要他們不說我還真不知道,
後來變大,真的是雪阿!
對大陸人來說好像是正常的景象,我就告訴他們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下雪,
樊芷茜說也是他瑞典的第一次。



不過還沒到能積雪的地步,掉下來的雪花一下就融掉了,
後來bus越開越內陸,地上才開始出現積雪。
很漂亮,白白的帶點土的顏色,
還有些綠樹,跟田野中的小房子,超棒!



感覺這種時候比全白的時候要好看,
像在蛋糕上灑糖粉一樣,有點漸層,有點透。
不是太單調的雪景~
回到哥德堡就沒有雪景了,但走在外面有不少地方結霜。

恩 只穿著一件普通的長袖加一件防風防雨的棉外套還能接受
希望冬天不要差太多 orz

好快阿,夏天過了,秋天也走了,
不知不覺就下起雪來,但哥德堡還是好天氣~
來歐洲經歷的一年四季已經過兩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