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Independent Women,翻譯一下變「獨立女性」,
是Couch Surfing網站上的其中一個group。

這個group在世界各地總共辦過四次的meeting,
第一次印度的科欽,第二次是比利時的布魯日,第三次在美國的芝加哥,
最後一次則是瑞典的哥德堡。

沒錯! 最後一次就是在我所在的地方 -- 哥德堡。
想說世界這麼多國家選一個舉辦,這麼多國家我停留在其中一個,
兩個相同的機率是多麼的微小,
因此上個週末就去參加了這樣的一個meeting。

blog_IW.jpg

先是週五晚上的聚餐,這是不分男女都能參加的,
然後六日有一些工作營跟經驗分享,只開放給女生,
活動最後是38婦女節在哥德堡有個遊行活動,
原本沒想跟最後一個的,結果回家順路就跟著大家走了XD

簡單的自我防衛課程很基本,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
不過有實地練習打防護墊,
但獨自旅遊經驗分享就發現這群人之所以能碰在一起的原因。

裡面有很高大的女生,也有跟我差不多高的瑞典人,
還有氣質的匈牙利正妹,從台灣嫁過來在工作的人,
大家都有獨自旅行的經驗,而且樂在其中,
她們說家人朋友一定會說:「阿~!很危險阿!跑去那邊做啥?!」之類的,
不過當旅行時發現遇到很多單獨旅遊的女生就發現自己是對的,
而且旅行根本不需要什麼理由(這麼說好像很奢侈)。

旅行的意義,最近還真是懷疑過這個問題,
之所以喜歡自助旅行是要去一個地方生活,用自己的步調去感受,
不過因為安排接下來三個月的旅程,
原本對歐洲一點憧憬都沒有的我身處這邊後就開始想跑遍歐洲,
才發現時間一點都不夠,一直壓縮每個停頓點,
到後來好像那種在地圖上插旗子的感覺,旅行都變了樣,
發現世界真的好大,大到快要迷失自我了,都忘了啟程時的初衷,
對於"跑遍"每個人也會有不同的定義,就像環遊世界一樣,
以我來說應該是永遠無法達成吧。

最近在背包客棧查資料,看到一個人的簽名檔講得很好,
「我不是去旅行, 我只是換個地方生活.」
四月中開始會去瑞典一個農場待十天(4/19-4/29),自願跟他們一起工作,
希望那之後可以滿足的認定自己有在瑞典生活過,體驗真的農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