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就起床,摸來摸去加上找不到Disney停車場的入口
到裡面還是九點多了,果然相當累人 orz
而且我越來越害怕美智開車,完全的不行
可惜我未滿25連co-drive都不給我登記,超可惡 !!
美智今天一直停在路中間還亂轉,好想接手開 ><

Disney真是十年如一日,跟十年前來的感覺差不多
最後一場fantastic show跟當年記憶超級像
不過這次有找到好位子看的頗清楚
當初個頭小小還是給五姨丈一把抓起來才看的到 orz

根據景觀老師的說法,這是一個芭比娃娃型的設計
但他是個相當成功的案例,尤其是看結束時放的煙火
一天應該就放掉上百萬,可見他的收入多驚人
make a dream come ture,一整個強打

space mountain一樣很讚,有經驗一進去馬上排他果然有用
而且現在有個fastpass可以用票預排隊,相當好的機制
幫忙省不少時間阿 ~ 只要刷票取得時間,在指定時間到就能少等很多

Indiana Jones非常有印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初有紀念卡
也是很精彩的一個遊樂設施
可惜的是裡面裝飾很多蛇,誰叫他是印地安的故事
當車子轉向讓我靠近時髒話就狂罵 orz
不過這東西好玩到我願意接受這種情況,很不簡單
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看到時覺得很蠢,沒想到進去頗好玩 XD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要跟Mickey照張相排隊排超級久,是有這麼稀奇喔 =.=
唯一的缺憾是沒坐到nemo..
他是軌道車又是潛水艇,感覺超棒的,但排隊的人真的是多到無法接受 orz

夢幻世界還不賴 :p 雖然貴到爆炸 orz
十年一次還OK啦 ~
明天邁向環球影城,今天開始要連住兩天外面
覺得有溫暖的阿姨家好很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