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去了世界著名的動物園
五姨丈說 Los Angeles的Disneyland是世界第一間
San Diego的Sea World也是世界第一間
那San Diego的動物園呢? 他有各種特別動物跟高超技術
像熊貓第一次境外繁殖成功就是在這邊,所以也值得去
總之加洲的各個主題園都可以去走一遭

現在熊貓已經變成San Diego Zoo的主打之一了
在那邊看到滿滿中國的東西一整個詭異,所以都沒買他的紀念品 XD
不過看到吃竹子ing的熊貓還是超可愛
覺得本人比電視或照片可愛很多 XD

blog01.jpg

這天兩個小鬼突然成長不少的感覺,沒有給美智背著走
睡飽果然有差,但到晚上還是有稍微的哭鬧
而且整個路上只會吵著要買飲料跟吃冰之類的
到底來這邊做什麼阿 =.=||
不過覺得老大變乖相當多,一整個成熟起來,還不錯的小孩
至於小的,回家看他哭的樣子,五阿姨也說不如還沒上小學的翔翔
去年翔翔來雖然累了也會該,但琇琬姊姊一講他就乖了
而且他會看人看情況,機靈的很

整個動物園我最有印象的竟然只有北極熊 XD
難道那邊動物都這麼不吸引人讓我印象太少嗎@@ 還是北極熊太誘人了
一到牠附近馬上覺得我來過!
當然晃晃還是有很多很好看或有趣的動物
第一次看到沒有在睡覺的無尾熊 XD 還有可愛的水獺 整個滿足

blog02.jpg

blog03.jpg

有個畫圖的show頗精彩
配上音樂用手沾漆畫 可惜他畫的好像都是某些固定的畫
畫園子裡的動物 看來都是排練過很多次了
要是是隨機的話應該更精彩吧 ~

blog04.jpg

blog05.jpg

待到晚上 看到很兇狠的狼在籠子邊有氣勢的走動
一副要吃掉我們的樣子 超帥
還有睡覺的臭鼬打呼 有沒有這麼好笑
終於有機會看到晚上的秀 果然晚上的比較精彩

更惋惜Sea World那場唯一又是新的秀 還有煙火阿 ><

回到五阿姨家有點晚了 阿姨還擔心我們迷了路
其實路都有找一下啦 但還算順利 ^^


阿姨煮了油飯 剖了西瓜 還烤了蛋糕
吃吃吃 在外面捨不得吃都給阿姨補起來了
他說四阿姨叫他要好好照顧我 XD
要是真的長住阿姨家會被養的肥嘟嘟吧
怪不得安安明明都好大一隻
明明還問我多久沒看過安安了 拼命跟我形容他有多大
老實說看到媽他們去年來的照片就有被shock過了 XD

晚上為了訂房跟訂票搞超久
美智選個旅館猶豫不決最後還是屈服
一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 害五姨丈跟我們一起晚睡很抱歉
而且害我們到disney的前一天才睡三個多小時
還要開車到洛杉磯 超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