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A 2007/07/17


今天一早明明就出門上班去
我則是被兩個小鬼給吵醒 orz 怎麼這麼能吵
因為到的時候明明已經在睡了,沒機會看到他房間
早上出門後打開房門,哈...果然是住在家裡的人,東西比安安多了一些
而擺飾從MIT變成UCSD,不知道五姨丈房間是不是變他任教的大學 XD

早上七磨八磨,雖然很早就被吵醒但還是拖了一陣子才出門
第一次在國外自己租車開,但AVIX卻規定25歲以下連co-drive都不行
國際駕照白請了,完全沒機會開,
美智開車又很可怕,我超想幫他開的 orz

<租車櫃臺、開車紀念還有我們的帥車>


原訂去legoland,但姨丈建議小朋友不要太早帶他們去
大概怕他們之後更不聽話吧 XD 於是選了最不會迷路的Sea World

一開始的行程還OK,要看的show都蠻順利的
只是少了安安明明帶我們衝刺就比較不會走,沒有個有效率的走法
玩個raft排隊排好久,想當初到Disney安安一開門就帶我們衝太空山
幾乎都不用排隊,只是嚇壞媽他們 XD
中午還不小心吃到爆貴的東西 orz 接下來要更省了 @@
最大收穫是... 摸到魟魚了 :p

<各式各樣的show>


到了傍晚晚上兩個很吵的小鬼就累了,開始不停的哭 ~"~
我覺得美智不太會帶小孩,沒告訴他們什麼時候應該有什麼樣的舉動
輪流背兩個小孩,背一個另一個就哭或是耍脾氣
小的坐在地上哭兩次都哭超級久,又不能丟下他們自己玩 =.=||
當背小的的時候,他不會把背包交給我,但是會請大的幫忙背
我後來發現那個背包有夠重的,小朋友真可憐
那隻小鬼太糟糕了 .... 真想教訓他一番,不過還是給媽媽教好了 XD

最後他們都又冷又累受不了,沒留到關門就回來
最後一場最精彩的show和煙火因此被捨棄,相當可惜
不過大概是第一天還有時差不能適應吧,只好慢慢來

回來以後五姨丈一直問我累不累,玩得開不開心
剛好媽打電話,還有五阿姨跟我聊了一下,昨天太晚根本不太有機會講話
休息一下明明也回家,還蠻開心的
美智一家三口在樓上累倒梳洗完就睡了
所以我就很愜意的在樓下待很久,姨丈跟明明也都陪我 :p
明明還丟了台幣三百塊加一件衣服給我
之前五阿姨問我要不要在這開戶,
拿到明明的錢我就說我也要幫他存起來 XD
衣服則是他們老師叫他送女朋友,沒女朋友就送我 XD
相較之下我的小小蘭嶼鑰匙圈真是小小見面禮 orz

大家都睡了 我也要趕快來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