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曉禛來吧,加上盈柔姊姊也在,
所以大家就想一起做點吃的happy一下,順便邀請各自的室友們,
一開始總是拿不定主意要在哪辦,因為大家分住兩棟又不同間,
想要集中在一棟中處理食物,最後在一間吃。

816活動當天天氣實在太好,當下決定搬到風光明媚的後院去,
所謂後院就是在我們幾棟的後面有桌椅擺設的草地,
從我的房間就能看到,是個舒適的地方。
原本怕東西拿出去會冷掉,沒想到有大太陽助陣。



前一天分工,葛林很驕傲的說他要負責煮飯,
因為他買到跟台灣很像的米,每次想煮粥還是出現好吃的飯,
結果在儒憲那間有電鍋,根本就是放進去就好,不用什麼技巧 =.=

我跟盈柔負責咖哩,切洋蔥跟馬鈴薯還有胡蘿蔔,弄得都是洋蔥味,都要哭了,
又怕儒憲的蒜頭醬油雞腿弄不好,派曉禛去幫他弄蒜頭,
曉禛說我們兩個一個洋蔥味一個蒜頭味,晚上房間會變超臭 XD

另一間則是負責義大利麵醬跟沙拉的部分,
忠翰大廚的白醬超強的,跟vivi還會擺盤裝的漂漂亮亮。



接著是室友的部分啦~
跟曉禛一起去邀請Martin,曉禛說說不定會準備一些中國料理,我一聽連忙說no,
因為我們根本就在台灣沒啥在煮,亂弄一通根本不敢說啥料理,
前一天一直沒看到Christoph還以為他不在,結果煮的亂七八糟時他突然出現 orz
認真的室友要念數學,只好捨棄。

儒憲跟vivi找來大陸室友,葛林大概是要準備餐具的時候才找到Alma吧。
可惜盈柔的超級正妹室友沒現身,還有忠翰有趣的非洲跟印度室友,
好想認識非洲人喔~~



國民外交專員葛林專門背台灣資料介紹給瑞典人聽,
我都不知道要跟我的室友說啥 orz
不過整個還蠻happy的感覺,我覺得我的英文聽力會一直進步,
但是口說可能要等真的有東西想講才會訓練到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