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曉禛來的日子
因為時差加上用網路時間不多總是聯繫不上,
好加在出發前兩天總算有機會給個地址約個時間。

因為學校幫我們付了很多錢上語言課,之前都說蹺課也要接他,
突然不太敢翹,而且少一堂課其實要追得很辛苦,
所以就約了下課後一點半過去。

先在網路上查好公車跟轉車的方式,一下課就直奔站牌。
第一次到車站要在五分鐘內找到我買票上車的地方還真是有點趕,
有點匆忙僥倖的轉了車順利到達機場後,發現一片荒涼,
進去以後是個火車站規模的機場 =.=||

對這機場一點印象都沒,雖然當初是Emelie跟Peter來接我們,但也是應該有點記憶的,
所以就趕快去information center問問是否還有另一個機場,
果然沒錯,他說有個大的機場在另一頭,另一頭!!
我的時間算的準準的,車子查的好好的,而且來不及跟曉禛說怕有意外等到三點半,
想到他一個人坐這麼久的飛機來在機場又看不到我應該很著急,但沒手機一點辦法也沒。
懊悔沒查更仔細,怎麼網路key in airport只出現一個 ~"~

這機場說荒涼還真荒涼,車班真是少到不行,
公車跟計程車,我連坐公車都嫌超貴了怎麼可能搭計程車,只好求救於路人。
找了個來送機的和善婦人,刻意去問他路,希望能搭個便車 :p
問問他另一個公車站牌在哪,他很認真的告訴我該怎麼坐車,還寫在紙上給我看,
害我小擔心真的要自己等四十幾分鐘的車,這樣曉禛怎辦,
好險他寫完就指著車站說他可以載我到那邊我再轉車,我等的就是這個阿!!

這個好心的婦人是來自英國,在這邊生活23年了,
是跟著英國的先生一起過來,
坐在車上擔心時間還蠻緊張的,他偶而會跟我搭幾句話,是個超級好人~


<諾大的車站及我真正該進的門,拍照時心想也只能等車倒不如靜下來拍個紀念照 XD >

到車站再坐到另一頭的機場已經三點多,
跑了機場兩三圈都見不到曉禛人,
我想他大概帶著我的地址坐計程車去了,趕忙再回到住處。
遠遠的看門外沒人,路過盈柔房間透過窗戶呼喊他問有沒有人撿到曉禛,
還是沒,超擔心他不知道掉去哪,又沒電話怎麼找,
結果一開門就看到他坐在樓梯口等我,原來他三點離開機場的,就差一步阿!

因此我花了200塊瑞典幣的公車錢為了接他,相當於台幣1040,
沒錯,這是昂貴的公車,要是沒搭到便車還要再更貴勒。
結果他花了405的計程車錢坐到我住處,也就是台幣2106,
還真是個高級的相見歡,不過這種時候真的會覺得找到人最重要,
不要太去計較多花了什麼。

我說 我忘了幫荒涼機場還有好心路人拍照,
曉禛說 我也忘了幫在樓梯口落魄的他拍張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