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門課真是死忠,久久一篇的網誌都在記錄它。
不過還真是有點久才有一篇,繼上次的seminar文後,
又經過一次的seminar,已經final結束了。

是的,我結束了我在瑞典的第一門課,
要嚴格說來,瑞典文也算一門課的話,那就兩門了,
哈哈,真是快,兩個月兩個學科 XD
第一科拿到張證書,第二科沒意外應該會有我所不需要的學分吧。

<又到了炫耀的時候,讀書會那天早上的窗景>


第二次seminar照慣例來了個有模有樣的讀書會,
我排到的文章都還算簡單量又不多,好像有點混。
不過也是乖乖的通通吃進去,歷史保存與綠建築的共同目標與衝突,
還有個氣候變遷造成的衝擊,這比較沒什麼,就講講水災跟沙漠化,
舉了幾個國家的例子但都沒有具體的解決方案。



final是要做海報上台報告然後附上書面報告的,
預計兩天寫報告的,結果第一天跟葛林去聽個講座還跑去逛街 XD
晚上回來後好像跟大家"輪流"聊天,
感覺每個人休閒的時間我都有參與到 =.=||
不小心就過去了,第二天只好趕的要死,
最後想睡覺就隨便收個尾,超級亂七八糟 orz



present當天,還沒開始我就跟同組的宗翰說我想睡覺了,
我明明就是第二個報,還蠻前面的,結果報告的時候我已經在昏迷狀態,
所以無意識的上台,講一講下台,就這樣結束了。
宗翰說感覺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在睡眠狀態阿 XD



課後的buffet超級永續,有很多生菜,
不過有13點多啪的葡萄酒,酒味頗重的。
之後Emelie就要待在斯德哥爾摩了,上課見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