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9,這一次的離開是最後一次從我們住的"麻辣燙"看哥德堡了吧,
這熟悉的景色還不是我自己的房間,下一次回去就進住Rotary啦。

blog01.jpg

一樣自己拎著行李趴趴趴的轉了公車來到機場,
免簽真是好消息,臨時就決定加入倫敦到我的歐洲行程,
在機場沒受到什麼刁難,順利離開。

但看到Welcome to London Stansted的扛棒其實離倫敦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坐上easybus標榜兩英鎊起價的迷你巴往市區出發,
http://www.easybus.co.uk/,要先網上預約才有便宜喔!
這一坐可累煞我,禮拜三晚上郊區進市區竟然大塞車,
花了我大概兩個半小時才到吧,經過一路奔波在車上都睡死了,
一下車趕忙搭地鐵去跟小喬會合,找弱智白去。

發現人的潛力無窮,半夢半醒間超迅速的摸通倫敦地鐵的方向指示,
一點都沒耽擱的轉車到目的地。
http://www.tfl.gov.uk/assets/downloads/standard-tube-map.pdf
standard-tube-map.gif
這是複雜的地鐵圖,巴士坐到灰色Jubilee線的Baker Street,
得先搭到Green Park換藍色的Piccadily,再到South Kensington轉綠色的District,
最後的West Kensington就是我的目的地,才花15到20分鐘就買完票到站,
不禁佩服自己像是待很久的人可以走這麼順。

出了地鐵站比約定時間晚那麼一點點,沒見著小喬人,
心急的想她該不會離開了吧,好險在等弱智白回簡訊時就匆忙出現,
原來歌劇也晚了,加上坐錯站就遲到一下,
雖然直到隔天她才收到我傳的簡訊,比在布達佩斯的會面容易多了,
也多虧科技的發達,用我的瑞典門號聯絡弱智白的英國門號,順利找到人!

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雖然飛很快還是得耗掉一整天的交通,
弱智白隔天還有考試超可憐,所以混亂的衣服堆是情有可原的 XD

blog02.jpg

前兩天帶著小喬打擾他,我們合照的沙發就是我未來一個禮拜的床。
弱智白有個超可愛的政大妹室友住在隔壁,樓下的室友會用我的NB跟弱智白連線,
這是我可愛的toshiba第一次出現電動畫面! 紀念一照!
每天早上我都比弱智白早起很久,但除了偷拍這張照片外都乖乖的查我之後旅行的資料,
感謝一個禮拜的招待,我應該算好接待的背包客吧,
也反客為主帶著被課業困很久的弱智白認識倫敦 XD

窩這一整個禮拜只能說在外面漂流有認識的人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