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沒時間寫網誌的理由,這一次是因為做了段影片要送給我的host。

blog1.jpg

早上不知為啥總是巧遇他家的貓,所以有了一系列貓的照片。

相當主動的繼續堆木柴工作,原來木柴山真的不會消失,
只要把木柴堆到一定的高度就算完成工作,
因此很成功的把這項獨自作業給完結,拍拍手。

blog2.jpg

之後又跟著去市區shopping,得到冰淇淋一支,
真不知道我到底是來幹嘛的,Birgitta還不斷問我有沒有什麼願望,
有沒有這麼享受,有得住、有得吃還可以許願。

工作真是越來越輕鬆,下午就幫忙擦擦窗戶,
比較有趣的是掛窗簾,他們吃飯用的半室外空間只有夏天會使用,
我到的時候正是要邁入夏天的季節,所以開始打掃啟用,
為了避免陽光太刺眼或太過炎熱,他們自己發明了一種天花板上的窗簾,
做得很漂亮有質感,幫忙穿棍子跟放上天花板,很舒適的感覺,
最後還擺上一盆盆的花當裝飾,perfect!

blog3.jpg

照慣例又是大餐一頓,他們的兒子Anto也加入晚餐的行列,
聽說這是道受他們家人所喜愛的食物之一,
相較之下他兒子英文其實沒有弱於他家人,只是比較不愛講話吧,
不過是個常保笑容的人,讓人覺得有股親和力,
而且很酷的是Lars問我是不是左撇子,我一開始就發現他也是左撇子,
結果連他兒子都是,當場左撇子的人暫半數以上,太親切啦。

blog4.jpg

為了彌補前一天沒有跟到的小船旅行,
晚上過後Klara跟Anto又帶了我再出海一次。
這次的路線比較不一樣,沒有到小島上,一路到市區去,
提供我看這個小鎮的另一個視角,
有趣的是還在市區遇到他們姊姊Anna在路邊吃冰淇淋休息。

blog5.jpg

週末的宵夜加上我在這邊特別豪華,
晚上Lars突然問說要不要一起出去喝個啤酒吃pizza,去餐廳耶!
吃了一大塊pizza,雖然是兩個人分一個還是很誇張的大,
配上一杯啤酒飽到不行,宵夜吃的比晚餐還多 orz
飽嘟嘟的一天,好險我有做個影片回饋,不然還真是良心不安。

blog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