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去了他們大女兒Anna在工作的農場搬東西,
聽說農場的主人住在邁阿密之類的地方,所以需要聘人來管理,
這農場跟我待的很不一樣,有養很多動物,看到馬、羊跟雞,
似乎是帶我去見識拍照的,因為東西也是他跟他女兒在搬,
搬完後就看看小動物們,可惜我太蠢又把記憶卡放在電腦裡沒拍到照 orz

blog1.jpg
<瑞典高中好奇怪,Klara中午就沒課跑回來了,
  所以Lars請他幫我們拍照,說是跟couch surfer一定會拍一下。>

第三天有體會到人家常說的有書讀不好好讀去做苦工的真諦。

主要的工作聽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繼續前一天拆除柵欄的工作,
拆柵欄要先把插在土中的木棒搖鬆,然後向上拔起,
拔木棒時想到以前有氧上課會握水瓶把兩隻前手臂靠在一起向上提,
根本就是一樣的訓練,以前農家社會應該都不需要運動吧。

有的木棒很堅固,用全身力氣去搖他還拔不起來,
我跟某根奮鬥了很久Lars還問我在幹嘛 orz 我人小力氣小咩。
但還是很有效率的在這一天結束掉木棒拆除工作。

可別覺得結束啦,雖然耗掉很多體力不過還要把剩的塑膠棒收回,
塑膠棒一樣插在土裡,不知道是後來改良的還是山坡帶木棒太辛苦所以有塑膠的,
總之就是繼續拔柵欄的工作,塑膠的更難拔,很多我都直接投降,
自己改變成收集塑膠棒跟鐵絲到怪手上的工作 =.=||
最後全部裝到一個廢棄的浴缸(也不知道怎麼有這)載回來放。

不知道是真的很耗體力還是經過前兩天的工作有比較沒力,
到這時還真是精疲力竭了 orz
但開怪手回來的路上經過稻草捆Lars還說要把他們搬到其他地方,
雖然平常看到路邊捲成一團的稻草都很想去拍照,不過要搬動他們感覺好困難,
所以聽到時覺得"媽阿,還要搬這東西喔",
好險後來只是拆開他們的包裝,怪手換了個像叉子的東西整捆叉起來就移走了,
所以最後很開心的跟稻草們拍照,結束很弱的一天。

blog2.jpg

慣例要來一下餐點的照片,醃在那邊看起來就很好吃的雞肉。
吃完晚餐後他們突然問我有沒有吃過炸香蕉,
我想台灣連炸冰淇淋都有了但還真的沒聽過炸香蕉,
他說他們會炸也會烤,順勢又烤了盤甜點,
香蕉上面淋了很多糖又放奶油,不得不說他們的甜食真的都超肥的。

blog3.jpg

blog拖了兩天才寫不是太累,是因為在搞之後旅行的資料,
每天弄弄就太晚了 orz 不過在這生活還算規律,每天八點到八點半間就起床,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g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